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诸城市20个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2-19 16:41:40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窦浩智 通讯员徐春光)2月17日,诸城市2020年春季第一批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38.07亿元,涵盖汽车制造、纺织机械、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计划投资4.5亿元的诸城(上海)纺机电子产业园项目,属省“双招双引”十强产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产5000台纺织机械,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6500万元。截至目前,该市316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开工复工,开工复工率达100%。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诸城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迅速掀起“战疫情保工期”项目开工复工建设热潮,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同推进、两不误、双胜利”。在稳产保供、管控隔离上下硬功,扎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和开工复工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物资储备、防疫消杀、人员核查、隔离防护等措施,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程施工安全、企业生产安全。

        该市创新思路抓招引,调整策略、转变方式,全面加强“网上”招商,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变“见面签”为“云上签”,营造一流环境。同时,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践行“一线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促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