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安丘

抗疫路上 感恩有你
——安丘经济开发区村级医务工作者

来源: 2020-02-17 13:16:4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在疫情防控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是普普通通的乡村医生,又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健康守护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丘经济开发区的乡村医生们积极参与到各项防控工作中,他们认真开展防控知识宣传,积极排查上报发热病人,持续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耐心为群众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配合区卫生院做好疫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测温等等。

        温家坡子村范云兰、大朱旺村王立衫、黄家坟庄黄德臣、青龙山社区王雪莲、河北西张排村刘爱芹等协助区卫生院,认真做好疫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测温工作。

        许营社区姜波、埠南头村张继峰主动购买消毒液,免费发放给村民,为村值班人员发放口罩和药品。

        周家营子村王娟、石旺庄村刘忠刚,疫情面前做先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排查上报发热病人,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发放口罩。

        温家坡子村范云兰、西夹埠村刘淑娟、桑家尧村桑海霞、大朱旺村王立衫等,她们既是乡村医生,又是村干部,她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村口执勤等工作。丰台村乡医赵连伟,虽不是村干部,也不是党员,但他却主动请缨,在村口坚守。

        他们只是安丘经济开发区乡村医生的一部分,还有许许多多的他们战斗在各个社区、村(居),为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