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高密

同努力共战役-记高密市大牟家中心卫生院“后方守护者”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2-16 14:54:59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自战疫开始就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听令即行,积极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中。

    挺身而出,不怕感染风险毅然挑起重担。在发热门诊排班未出之前,为了不影响防控,第一时间建立防护屏障,我院病房主任刘永成带着张华宇大夫毫不犹豫的立即投入到发热门诊的工作中来。他凭借着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扛起了艰巨的任务。规范了发热门诊的接诊流程,推进了医院防控工作的开展。

    白衣天使,无怨无悔尽显南丁格尔精神。我院内科护士长薛海燕和内科护士长李春燕,带领内外科的白衣天使们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们给予隔离观察患者亲人般的关怀,保护住院患者免遭意外交叉感染风险,全力配合院部的工作,支援前方,安置后方,无怨付出、木兰般的精神得到充分的展现。

    中医科主任李正,随时听从院部安排,坚定服从,彰显了党员精神。他发挥丰富的中医知识,参考有关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中药方剂,根据疫情不同时期的特征,自成两方剂,煎制成中药液,发放给全院医务人员服用。药剂科主任迟寿太和药房主任李妮娜,工作认真负责,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物资供应协调有度,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提供了物资储备。

    医技科室协同作战,提高战疫能力。检验科主任台建红和放射科主任郑强芝。他(她)们不怕辛苦,自愿延长在班时间,为病人及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职能科室督导检查:医务科主任宋合金全天奋战;质控办办主任孙晓丹、护理部主任李清华、院感办主任赵伟全面督导,不厌其烦的讲解和指导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手段,规范并提高了我院的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其他医护、行政、后勤等人员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这场战疫默默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当前,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至今都主动放弃了休班,全力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着、努力着,尽职尽责,无怨无悔。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