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昌邑

【战风雪 抗疫情】--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昌邑市北孟镇医务战士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2-16 14:46:39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受强冷空气影响,从昨天晚间我市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并陆续出现了雨夹雪、暴雪等恶劣天气。

    雨雪在寒风中肆意飘洒,但昌邑市北孟镇卫生院的医务战士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值守、登记、消毒、排查……

    防控疫情,他们迎风冒雪,斗志高昂,坚持战斗,冰雪赋予了他们白色的铠甲。冰冷的寒意侵入身体,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在抗疫最前沿。

    寒风凛冽,雨雪交加,这里没有喧嚣的嘈杂,这里没有舒适的环境。为了这场疫情的防控,他们夜以继日通宵达旦,依然在岗位上忙碌着,核对、登记个人信息、询问身体状况,做到详细、认真、全面覆盖。

    

    连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北孟医务战士们,突如其来的大雪更是磨练着医务战士的意志。在疫情面前,他们勇往直前,在冰雪面前,北孟医务战士更是如磐石般的坚守,他们只有一个信念:疫情不退,我们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