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高密开发区派出所:白纸黑字红手印,我们请战上一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2-03 10:45:21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 1月26日大年初二,当大家还沉浸在浓浓的年味里,在潍坊高密开发区派出所的会议室内却传出了一片斗志昂扬的请战声......“我报名突击队!”,“我请战,自愿加入防疫情突击队。”,“我也参加!”“还有我……”……

    为了防范控制疫情,高密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在所内组建“防疫情突击队”。提议一经提出,党员民警、辅警纷纷带头报名,目前,共有13名同志参加了该突击队。突击队员们发出了“请将我们派往最艰苦、最危险的第一线!”这样的誓言,希望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纸 黑字 红手印热血 铿锵 绝无悔……他们身上也有很多角色但在疫情面前他们自觉隐掉了丈夫、父亲、儿子……而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公安民警、辅警以无畏亦无惧的姿态挺身向前铮铮誓言初心所向这是集体担当这是使命凝聚的信念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