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阳光融和医院前线卫士魏震提交火线入党申请书

来源:山东阳光融和医院微信公众号 2020-01-31 21:47:21 责任编辑:毛洪山
A+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当前,阳光融和医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治的同时,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卫健委的具体指挥下,在集团的统一要求下,秉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感,向湖北疫情前线捐助部分医疗防护物资,并选拔具有多年危重症救护经验的综合ICU护士魏震随山东医疗队首批驰援湖北。

        据最新消息,魏震所在的山东医疗队重症组已完成培训并通过所有考试,于1月28日下午挺进湖北黄冈“小汤山”——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筹备ICU的组建和工作流程的确定。

        1月28日下午,医院收到了一封特别的入党申请书,这是身处抗击疫情前线的魏震在挺进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前写下的火线入党申请书。他在申请书中写到:“现在我们效仿各位党员同志及南丁格尔战士,战斗于一线,置生死于外,奋勇斗争,与死亡赛跑。”

        医院党委接收到魏震的入党申请书后,高度重视,经院党委研究,院党委书记周玉东批示并即刻向集团党委汇报。目前集团党委已即刻按流程审批。

        危难是块试金石,面对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他舍小家为大家,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毫不犹豫接受重托,将阳光融和人的担当与大爱,彰显得更加漓淋尽致。为国为民、无惧生死、直面危难、救死扶伤,他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生命卫士!

        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给他们加油!为他们祈福!期待他们,在国家和有关部门的统一指挥下,早日完成抗击病毒任务,平安凯旋归来!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