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新春走基层|聚焦脱贫攻坚 真情服务群众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21 10:29:03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李国栋)1月20日,安丘市石碓镇党委书记一行3人到潍坊市国资委对接扶贫相关工作,并赠送“结对连心情系贫困群众.  扶贫帮困彰显为民情怀”锦旗,对市国资委一年来的包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一书记徐杰同志克服困难、聚焦难点、真抓实干,为当地带来好理念、好政策、好资源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表示诚挚感谢。潍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长坤代表市国资委接受锦旗,并对下步包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一年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长坤和委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到帮扶村安丘市石碓镇王家亭子村调研,实地查看帮扶村村委办公场所、交通水利设施及村容村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帮扶村种植结构、资源优势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对下步帮扶思路和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包村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立足实际,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在道路硬化亮化、自来水改造、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展现了扎根基层、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王家亭子村两委、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