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新春走基层|暖心,一面锦旗字短情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20 16:19:41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李国栋)1月17日上午,潍坊滨海实验小学师生一行4人来到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将一面印有“真心为学校 人民好警察”的锦旗和由小学生绘制的感谢贺卡送到民警手中,对分局开展的助学岗工作表示赞扬,对在护学工作中辛勤付出的民警表示感谢。

        分局民警在接过锦旗后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勉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发扬新时期滨海公安精神,更好地完成各项公安工作。

        自分局助学岗工作开展以来,针对校园师生安全问题,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实行警种单位包靠学校制度,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民警提前三十分钟到岗执勤,确保辖区各学校、幼儿园以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分局民警、辅警长期以来不辞辛劳、风雨无阻的守望与关爱学校师生的安全,受到学校师生以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