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潍坊市举行2020欢乐春运联谊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20-01-19 09:34:0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记者王莹)1月16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火车站主办的“新年送祝福·温暖回乡路”——潍坊火车站2020欢乐春运联谊活动在火车站候车大厅举行。

    这次活动与非遗技艺、传统味道、传统曲艺相结合,让年画、剪纸、老猫花灯、风筝、面塑、布玩具等非遗代表性作品齐聚一堂,现场进行技艺展演和作品展示。潍坊有春节点亮老猫花灯的民俗,活动现场一盏盏花灯从艺人手中,加载了浓浓祝福送到孩子们手中。我市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免费为回家的旅客送上一份新年祝福。恒盛斋糕点、崔家小磨香油、冰糖葫芦、糖画等潍坊传统美食现场品尝销售,让旅客为家人带回一份“潍坊好味道”。京剧、吕剧、茂腔等演员现场表演,营造了欢乐的春运氛围。活动现场还对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进行了集中宣传。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