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19 10:27:51 责任编辑:LINUX
A+A- 

    1月16日下午,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学习强国,有你有我”知识竞赛,全面检测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成效,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本次竞赛题目全部从“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题库中现场抽取,按照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项得分总和进行排名,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各科室共组成10支代表队,竞赛中各代表队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积极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知识功底。

    据了解,“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来,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学习平台是优化学习方式、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强国”中来,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学习覆盖率达到100%。目前,该中心全体人员学习平均积分已经达到12000分以上。通过竞赛活动,在市检验检测中心再次掀起了“学习强国”的热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