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0-01-14 09:40:47 来源: 潍坊日报

        (记者于哲)1月1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孙起生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领导和第10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委机关全体同志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用制度把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干事激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平安和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