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1-04 09:37:14 责任编辑:桃子
A+A- 

        1月1日下午,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在潍坊市第一招待所召开年会,总结成就,研究部署新时代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经促会各行业、产业的精英代表及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精英共计数百人参加大会。会议同时大力表彰了2019年度潍坊创新创业先进模范、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突出贡献奖等。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创会五年来,先后组织成员企业参与了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组织骨干成员筹款投资2000万元在革命老区临朐县五井镇建设产业扶贫项目花园河水厂、启动万亩杜仲产业园生态经济林产业扶贫项目,以此带动贫困村民就业脱贫,并解决贫困山村饮水困难。同时,积极开展敬老助教、救灾济困、奉献爱心。创新建立机电、园林、中医药康养、智能家电、品牌设计、环保新材料分会,以及金牌食品、文旅产业、智慧农业科技、装饰工程委员会等专业分会平台组织。

        五年来,经促会发展新会员200多名,新增选理事会成员40多名,常务理事5名,三大交流平台日益巩固壮大。

        (记者 王叶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