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文联干部及文艺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20-01-03 09:37:23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李国栋)近日,记者从潍坊市文联获悉,市文联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在潍坊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文联干部及文艺工作者培训班,引领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和群团工作重要论述的研讨交流;社会组织管理有关知识的讲解;部分文艺门类(摄影、美术、书法)常识的普及。

    培训期间,还专题对“著作权法”进行学习讨论,对省文联网络工作平台使用及网上会员管理相关功能进行了介绍。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著作权法等内容的学习,各参训学员展开分组讨论。其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建华参加了第一组的研讨交流。

     寿光市文联、临朐县文联、青州市文联、潍坊市摄影家协会、昌邑市作家协的5名同志先后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分享了体会心得。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