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市委宣讲团继续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2-31 09:34:3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连日来,潍坊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继续到各单位宣讲。12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成到市商务局宣讲。

        报告会上,王汉成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逻辑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对于准确、科学、透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抓好全会精神落实,强化制度意识,提高治理能力,努力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