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潍坊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田庆盈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2-20 09:17:5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12月19日,潍坊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田庆盈指出,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田庆盈强调,要在学懂上狠下功夫,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聚焦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内容,自觉用联系的、发展的眼光学习,深入查找在制度坚持、制度完善、制度执行中的突出问题。要在弄通上狠下功夫,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始终践行理论与实践的辩证统一,入心入脑、走深走实。要在做实上狠下功夫,更好地运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抓好制度执行,坚决同违反制度、破坏制度、妄议制度的行为作斗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主题教育、冲刺年度目标、抓好年底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