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寿光

文家医院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8 17:29:17 责任编辑:桃子
A+A- 

        近日,寿光市文家街道卫生院专门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和负责该村的家庭签约医生团队人员到文家街道河头村进行—“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为28人贫困人员进行发放免费药品、免费测量高血压、血糖等项目。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提供医疗、预防、保健等咨询服务、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知识、健康教育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并根据每个人的特殊病症向群众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贫困人员进行讲解就医有保障、安心就医,提供了健康扶贫医疗保险的宣传和解答,为群众做好医疗救助保障,为健康扶贫贡献一份力量。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实实在在享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通过开展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做好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同时提高了村民的生活质量,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李香荣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