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潍坊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林红玉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2-16 10:44:06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薛静)12月15日,潍坊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林红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林红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定了总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全会精神学会学好学扎实,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林红玉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努力做到学全、学深、学透,把坚定制度自信融入血脉和灵魂。要把思考问题贯穿学习全过程,进一步丰富理论体系,完善知识结构,做到理论上清楚、政治上清醒;

        要对照全会《决定》要求,认真思考工作中的差距,把产生问题的原因和症结分析好、研究透,努力从全会精神中寻找破解难题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完善制度的办法,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水平。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率先垂范,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制度意识,强化执行监督,发扬斗争精神,自觉在遵守和执行制度上带好头、作表率,把各项制度建设好、维护好、巩固好。要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主题教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等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和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