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市司法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1 14:08:04 责任编辑:沙莎
A+A- 

    12月10日上午,潍坊市司法局党委在阳光大厦16楼第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党委委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让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10巡回指导组王沂同志对市司法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有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质量比较高。希望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力抓好整改、加强自身建设,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促进工作发展。

    最后,王立杰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把检视剖析的问题整改落实好,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市委政法委派员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