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潍坊人注意!年底警惕“微信实名认证”骗术卷土重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11 14:07:10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最近,潍坊公安反信息诈骗中心接到多起冒充微信客服诈骗警情,骗子以需要“实名认证”为由,诱使事主点击木马链接,骗取银行卡信息,最后套走验证码,导致银行卡被盗刷。

    虽说这类诈骗手法去年就开始出现,现在骗子故伎重施、卷土重来,又有多人上当受骗。

    民警提醒:

    又到了骗子创收的时间,切勿点击不明网页链接,更不要填写社交账号密码、手机验证码、银行卡密码等涉及财产安全的重要信息;目前微信并没有进行所谓的“二次实名认证”。正规的实名认证步骤是这样的:进入微信钱包>打开“支付管理—实名认证”>完成实名认证,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