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市委宣讲团到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2-07 11:30:28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张传亮)连日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继续到全市各地宣讲。12月6日,市委宣讲团到综合保税区、市财政局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秦景岗到综合保税区作宣讲报告。报告中,秦景岗重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对我区党员干部更好理解和正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下步,综合保税区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抓紧抓好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诚到市财政局作宣讲报告。陈诚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5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现实性,对于更好地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下一步,要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深入推进财政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财政服务。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