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市应急局领局班子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2019-12-06 14:51:39 责任编辑:沙莎
A+A-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继续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帮助第一书记包村贫困群众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生产生活难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12月4日下午,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鹏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科室有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昌乐县鄌郚镇沙埠沟村开展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帮扶困难户“送温暖”活动,昌乐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悦林陪同活动。

     李鹏一行首先对包村帮扶的农业示范园、人畜生活用水提升、村排水沟整治提升和初心广场建设等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介绍。李鹏对包村帮扶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做好帮扶工作提出意见。

     随后,局领导分头为13户贫困户和9户困难户送去了棉被、褥子、床单等保暖用品和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册等共计110件。李鹏局长和各位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仔细核对贫困户和困难户的基本信息及2019年度收入情况,现场查看了过冬取暖保障情况,深入了解困难群众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