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公交总公司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潍坊市“使命 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2-05 14:16:23 责任编辑:沙莎
A+A-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退休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总公司党委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前往潍坊“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馆现场参观学习。

    该展馆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心骨”“百废待兴、敢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春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篇章。深刻揭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担当使命的情怀,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

    参观的退休党员在重温潍坊重要历史事件,人物事迹的同时,回顾了公交四十七年创新发展的历程,重温初心,提高修养,增强党性,老党员们在本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相互交流 ,感想感悟,现场气氛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公交发展中来,为实现公交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