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29 09:04:52 来源: 潍坊日报

    11月2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贯通重点措施,坚持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实主题教育,进一步聚焦重点、拧紧发条、加大力度,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完美收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健全制度的方方面面,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力推进整改整治,进一步推动专项整治再加力、问题整改再精准、成果巩固再深化,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上,7个县市区、4个市属开发区作了书面交流。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政治)部部长(主任);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承担专项整治牵头任务的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