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19 10:38:16 来源: 潍坊日报

    本报讯 (记者于哲)11月1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工作部署,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深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确保精准发力、统筹推进,着力解决影响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侵蚀党的肌体健康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制度权威和执行力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加强压力传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分级分类督导,凝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