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惠新安主持

2019-11-18 11:18:55 来源:

    11月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2个专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惠新安主持。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作为为官从政最根本的规矩,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根植灵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高尚情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注重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健康的生活情趣,慎独慎初慎微,注重家风建设,净化交友环境,把好私德关口,守住法纪底线。

    会议要求,要深化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统筹做好当前工作,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尚未完成的要加快进度、查缺补漏,对上级确定的规定动作,要认认真真、一项一项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指导督促,带头开展督导调研,认真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我市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记者邵光耀 摄影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