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工伤预防专题文艺演出走进坊子区重点企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1-13 18:34:55 责任编辑:LINUX
A+A- 

     工伤预防,大爱无疆。在坊子区人社部门的组织下,24日晚和26日下午,由潍坊市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主办的工伤预防专题文艺演出走进分别走进了雷沃重工和新旭电子。

    文艺演出节目中,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的课堂搬上了舞台。“灭火器灭火应该对准火焰的什么部位?机械行业职业伤害有哪些?如何避免工伤?”通过主持人和现场的一线职工进行有奖互动问答,普及了工伤预防知识,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据了解,通过开展工伤预防文艺巡演的方式宣传工伤预防是我市推进工伤预防工作的创新举措,活动的主题是“工伤预防 大爱无疆”。工伤预防宣传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走进大中型企业、重点社区,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方式,活动精心编排了舞蹈、演唱、相声、京剧、朗诵等节目形式,现场传播工伤预防的理念,教育企业职工提高工伤预防意识,远离工伤。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