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寿光

寿光市纪台镇扶贫送健康义诊暖人心

来源: 2019-10-24 19:07:38 责任编辑:齐晓军
A+A- 

寿光市纪台镇扶贫送健康义诊暖人心

 

你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要再喝酒了大叔......”山东省寿光市纪台镇医院工作人员为孟家村孟黎明检查身体时说到。

20191017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为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贫困户就医难和因病致贫返贫等问题,纪台镇扶贫办联合镇医院组织开展了登门义诊活动。义诊团队到纪台镇孟家村,为村中贫困户免费体检、免费送药、宣传健康知识,让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员享受登门服务,使群众的身心健康得到保障。



活了这么大岁数了,日子越过越好,来替我们看病,还替我们打扫卫生,共产党对我们照顾的真是周到啊!孟家村孟庆营感慨道。



孟庆营今年62岁,无儿无女,孤身一人。因为身体不好,缺少劳动技能,日子过得比较清苦。前些年因为房屋年久失修,村委为其修建了一处板房暂住,今年又为其修建了水泥房,让其安享晚年。平时只要天气一凉,就开始咳嗽,关节也不太好,总是隐隐作疼,想去医院看看去吧,行动不方便,又觉得不是太严重,也就懒得去,现在咱医院和镇上的领导直接到俺家来了,真是没想到,没想到!王燕报道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