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 10.17全国扶贫日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8 15:47:58 责任编辑:聂毓
A+A- 

        2019年10月17日,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义诊活动”走进高里街道贫困村—康家村。本次活动通过向村民们提供疾病的咨询、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与健康知识。

        在义诊现场,我院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们量血压,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在村委会的配合下,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村民们脸上的笑容就是对本次义诊活动最大的肯定。医务人员用奉献爱心的精神,以耐心热情的服务将健康和温暖送入农村百姓家。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