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昌邑

下营镇计生协会会员活动多姿多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7 15:10:33 责任编辑:聂毓
A+A- 

        昌邑市下营镇计生协会在日常生活及重大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宣传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工作,较好地激发了社区计生协会会员的参与热情,受到群众欢迎。

        开展大学习活动。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新形势下计生工作新政策、新要求、新任务,动员协会会员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履行宣传、服务、监督等职能,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开展特色关怀服务活动。组织社区计生协会围绕活动主题,针对不同育龄群众的不同需求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两癌”知识讲座等。

        开展困难计生家庭帮扶活动。组织基层会员、志愿者帮助困难计生家庭解决生活、养老、情感慰藉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计生协会的温暖。

        通过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进一步提高街道、村居计生协会的影响力以及会员群众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协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推进了新形势下计生协会事业的创新发展。(郭保述)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