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昌邑

下营镇助推卫生计生工作谋求新发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17 14:53:30 责任编辑:聂毓
A+A- 

        昌邑市下营镇顺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着眼群众新期待,满足群众新需求,突出抓好政策宣传、业务培训、随访服务、奖励扶助等工作,助推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卫生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免费孕检、奖励扶助等知识,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品和避孕药具,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

        加强培训,提升服务能力。采取定期培训、以会代训、举办专题讲座等方式,对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使计生干部业务素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强化随访工作,实施精准服务。组织计生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对计生服务对象开展随访服务,主动关心、了解随访对象的状况,给予全方面的孕期保健服务。

        强化利益导向机制。严格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的宣传和落实,提高群众知晓率;严格审报程序,坚持责任到人,确保上报对象一个不错;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认真摸底调查,确保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一户不漏;奖扶金发放到位,确保群众满意。(郭保述)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