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潍调研

2019-10-14 10:07:17 来源: 潍坊日报

    10月12日,副省长刘强一行来潍调研联系企业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市长田民利陪同。

    刘强一行首先到山东华邦建设集团实地调研,并就企业发展、建筑业惠企政策落实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狠抓政策落实,转变观念,拓宽业务发展领域,搭建良好平台,真正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精准支持骨干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把党建融入到经营管理、企业发展和人才培育各个方面,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人才集聚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稳健行远。

    在随后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座谈会上,刘强听取了我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对《全省老旧小区改造“4+N”模式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建议意见。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创新规划、土地、财政等支持政策,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明确责任,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政府引导,运用市场化方式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记者张传亮 摄影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