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潍坊市寒亭区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10-09 15:18:53 责任编辑:聂毓
A+A-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10月8日,由潍坊市寒亭区朱里街道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朱里街道前朱里村集市积极开展咨询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活动现场摆放桌椅、血压计、控油壶、限盐勺、宣传材料、抽纸等。医务人员为广大患者免费测量血压,发放高血压、糖尿病、中医健康宣传手册及限盐勺、控油壶等,示范控油壶、限盐勺的用法,讲解高血压的危害、预防、治疗及高血压的自我管理等知识。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6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控油壶、限盐勺60余套、爱心抽纸60余盒,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等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下一步,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体验度,为建设健康朱里贡献自已的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