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饮马镇坚持对标反思找差距

2019-09-26 09:28:43 来源: 潍坊日报

    (记者王聪聪 通讯员韩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后,昌邑市饮马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检视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聚焦学习主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抓好集中学习研讨,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等,列出专题研讨交流。运用党性教育基地、干部大讲堂、先进事迹报告等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于突出问题进行调研,把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等重点任务作为重点调研内容,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坚持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问题及时梳理上报,上下联动、合力解决。对表对标查摆不足,对标反思找差距、比拼赶超,在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