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滨海区工伤预防培训工作提质增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23 15:33:44 责任编辑:LINUX
A+A- 

     潍坊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庞珂)8月22日上午,由滨海区社保处和潍坊育成安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伤预防集中培训课在海正饭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大厅如期举行。可容纳300人的大厅内座无虚席,就连会场两边的人行通道上都静静地坐满了前来参训的参保职工。他们有的全神贯注听讲,有的认真做着笔记,在师生互动环节,他们踊跃抢答授课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课堂时而安静,时而热烈,井然有序。

    据滨海区社保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全区的工、商、贸行业,共有15个企业的参保职工参加,刷卡入场人数272人,从现场看实际参训人数还要多许多。为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我们与潍坊育成安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专家们一起对辖区相关行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对相关企业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了排查,有的放矢的制作了课件,力求与企业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从前段时间的培训情况来看,很受企业欢迎,都踊跃要求参加培训。这次,我们力争在质量上再来一个大提升,切实发挥好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作用。”

    “这次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的内容,非常切合我们企业的工作实际,尤其是老师通过生动而具体的工伤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工伤预防知识,让我们印象很深,收获很大,从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受到了教育。”前来参加培训的山东滨海鸿润管道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员孙玉清女士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滨海区工伤预防培训工作在致力于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的同时,不断加大措施赶进度,从目前的计划执行情况和企业积极要求参训的情况来看,预计9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全年的集中培训任务。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