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寒亭数字化城管推动创卫迎审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8-22 11:22:09 责任编辑:桃子
A+A- 

    (记者何赛)今年以来,寒亭区综合执法局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提早部署,积极行动,通过“四抓四落实”助推创卫迎审工作。

    召开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意识。采用“清单制+责任制”将具体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成立案件采集、办理、巡查小组,从案件的采集到结案全程巡查督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对各类案件按照“边督边改”“立查立改”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根据需要随时召开各处置部门联席会议,对疑难案件及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处置台账,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今年以来通过联席会议顺利解决疑难问题82起,解决率100%。同时,依据《潍坊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绩效考评办法》,强化对相关处置部门的督查考核,并充分发挥绩效考评的作用,提高各处置部门参与“数字城管”的积极性,推动创卫迎审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