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为企业保驾护航 保障职工职业健康 ——昌乐县开展工伤预防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20 08:33:31 责任编辑:LINUX
A+A- 

    潍坊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徐梅娟)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员工的自身安全,按照潍坊市2019年工伤预防项目的工作计划部署, 8月17日下午,由昌乐县人社局牵头,在昌乐县社保中心组织下,工伤预防培训走进潍坊新兴电源散热器有限公司。针对企业行业特点,潍坊金联益康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工伤预防讲解的老师为60多名企业员工展开了有效培训,获得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职工发生工伤怎么办?如何申报工伤,走什么流程,如何才能避免发生工伤?”带着一系列问题,培训现场的专家讲师通过典型工伤和生产事故案例,从不同角度对工伤预防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的讲解。培训课上老师还对工伤保险的待遇和工伤认定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使员工和公司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工伤保险相关知识,提高了员工对工伤预防的进一步认识。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