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专题频道

海峡两岸博览会不断提升“一带一路”影响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8-15 10:22:35 责任编辑:桃子
A+A- 

    潍坊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孙瑞荣)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一带一路”地区各民族民间艺术的交流与合作,第25届鲁台会期间(9月1日至4日)将举办第三届中国(潍坊)“丝路传承•一带一路”民间手工艺品博览会,进一步提升鲁台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影响力。

海峡两岸博览会往届照片

    据了解,本届“丝路传承•一带一路”民间手工艺品博览会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等共同主办,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展出内容包括雕塑类、书画剪纸类、编织刺绣类、服装饰品类、民间陶瓷类、文房四宝类、民族民间乐器等,将全面展示我国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丰厚内涵,促进“一带一路”各民族地域文化的共同发展与繁荣。目前,博览会招展组展工作推进顺利,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