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白浪河沿岸开放六处休息室 内装空调和座椅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7-15 11:59:34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A+A- 

潍坊新闻网讯(记者 孙瑞荣)711,记者了解到,7月份以来,城区白浪河沿岸的公厕新增加了6处休息室和管理间,下一步白浪河沿岸还有14个公厕管理间也即将对外开放,以方便市民休息。

记者在城区亚星桥以北西岸的公厕管理间看到,公厕的外面牌子上写有爱心驿站”“管理间等字样,里面设有饮用水和休息区域,相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市民可以随时来休息。

记者发现,白浪河沿岸新建了不少供市民休息的区域,里面安装了空调和座椅等相关设施。

在城区潍州湖大闸门以北一处公厕旁的休息室里也设有空调和饮水机,记者刚进入便感觉到了阵阵凉意,几名穿着运动服的市民刚从饮水机里接水喝完准备离开。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附近的宏伟小区居住,每天都会沿白浪河跑步,休息室对外免费开放后,他都会来此休息喝水,感觉很方便。

白浪河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7月份以来,白浪河沿岸新增加的6处公厕都建有休息区域,里面均设置了空调等设施,市民可以前来乘凉休息。

6处管理间和休息室分别是:民生街白浪河桥以北西岸公厕管理间、亚星桥以北西岸公厕管理间、卧龙街白浪河桥以北西岸公厕管理间、潍州湖大闸门以北休息室、宏伟桥以南白浪河东岸公厕管理间、健康街白浪河桥以南东岸公厕管理间。下一步,白浪河沿岸还将有14个公厕管理间对外开放,方便市民休息。

白浪河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休息区域休息时要爱护公共设施,不要随意损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