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固堤中心卫生院携手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7 11:32:24 责任编辑:桃子
A+A- 

    5月30日,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联合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及骨质疏松门诊大夫,在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举办了“预防骨质疏松”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免费超声骨密度检测、检测双能X线骨密度等。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进行了关于骨质疏松的健康宣教,同时用超声骨密度仪为等候的群众检测骨密度。前来咨询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患者朋友答疑解惑,对患者咨询的问题耐心给予解答。

 

为群众免费检测骨密度、查体

专家为群众体检、解释骨密度结果.

    此次义诊活动,通过对群众的健康宣讲,增强了他们对骨质疏松症的保健意识,切实明白了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保障老年人的骨骼健康。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也赢得了广大居民及患者的称赞和好评。(通讯员 杨进英)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