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进村入户落实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7 11:31:13 责任编辑:桃子
A+A- 

    在党旗引领下,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根据上级扶贫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6月16日上午,固堤卫生院再次召开健康扶贫推进工作专项会议,落实具体工作,全体职工和乡医对辖区内贫困人口包靠到户,责任到人,进村入户落实健康扶贫优惠政策。

 

    滕军院长强调,为提高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和知晓率,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全院职工对辖区内贫困人口进行包靠到户到人,进一步核实信息,宣传扶贫政策。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健康扶贫下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入户随访工作做了具体详细安排,落实到位,把健康扶贫政策明白纸“贴”到贫困户的家中。

    入户核实贫困人口生活情况、疾病就医情况、发放健康扶贫政策明白纸、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普及健康扶贫好政策。

    一直以来,固堤医院严格执行“两免两减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医疗机构减免等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坚持高效便捷,优化信息系统,简化结算程序。全面提高医疗保障救助水平,把切实减轻贫困人口就医负担作为我们工作重点,确保有效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通讯员 杨进英)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