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潍坊计生>>寒亭

固堤中心卫生院积极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7 11:21:27 责任编辑:桃子
A+A- 

    为防范和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净化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环境,根据上级会议精神,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系列宣传活动。

 

     首先,该院积极开展了主题为“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医保法律法规、政策及典型案例专题培训会。全院职工和部分乡医参加了培训,院长和门诊部、卫生室及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管理责任书。

    同时,医院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电视播放维护医保基金动漫片、医院门诊大厅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宣传、宣传栏张贴宣传画报,并组织医务人员观看了关于“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系列动漫宣传片。

    医保办工作人员和相关医务人员到人口密集的集市和村庄进行“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和医保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慢病报销、报销比例、异地就诊等医保政策,并发放宣传材料。

    今后,固堤医院将以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严格执行医保政策,规范诊疗行为,杜绝违法违规现象发生,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和医保服务。(通讯员 杨进英)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