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田庆盈参加潍坊分会场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6-26 10:42:03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6月25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田庆盈、王树华、李平、吴磊、马清民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情况,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个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