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高密市公安局举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21 15:52:44 责任编辑:沙莎
A+A-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 李国栋)6月18日晚,高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揭牌仪式在高密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

    高密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与局党委委员、高密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家德共同揭牌。高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于义,高密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范海指出,推进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现监察全覆盖,是践行党章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硬性任务,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公安局将坚决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依纪依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公安局各项工作的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范海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坚持带好班子,领好队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建设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公安队伍。二是支持工作,配合监督。各单位要坚决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自觉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全面监督,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的问题、反馈的意见,要认真研究处理,及时整改落实,合力推动高密公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明确职责,开展工作。希望派驻纪检监察组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细深实“的作风,全力做好高密公安各项纪检监察组工作。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开展好执纪监督问责各项工作,把握好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积极发挥监督“探头”作用,抓早抓小解决问题,促进高密公安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刘家德表示,纪检监察组将在市纪委监察委和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切实发挥好“派”的优势和“驻”的权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将市公安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