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护航高考,安静出行

——大家洼幼儿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4 16:14:19 责任编辑:沙莎
A+A- 

    黄金六月,对一批人来说特别重要,

    因为他们,

    即将迎来人生重要的转折点。

    高考!

    晨光中阅读,静夜时疾书,

    灯光下的倦影,是他们奋斗的凭证,

    一切为了迎接,

    这个激情六月的桃李时光。

    一年一度、全国瞩目的高考临近,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莘莘学子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进行最后的努力。他们背负着自己的梦想,父母的期待,老师的嘱托,熬过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将影响他们一生的开花结果的6月!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祝福这群可爱、奋进的孩子!我们没有理由,不从我做起,从周围做起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静、平和的考试环境!我们没有理由,不用“无声的行动”为孩子们加油、呐喊、助威!

    我园在单美玲园长的组织下,积极倡议家长朋友以及周围的市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平和的备考及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