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 专题频道

兜牢民生底线 工伤保险知多少

来源:诸城日报 2019-05-29 17:23:29 责任编辑:LINUX
A+A- 

 

 

 

    5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市区主要街道路口开展工伤保险普法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针对工伤保险基本知识、缴纳工伤保险的好处、由谁来缴纳工伤保险、如何认定工伤等方面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向群众解答各类政策300余人次,发放工伤保险宣传彩页、工伤保险知识手册、工伤保险条例口袋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了解,市人社局近年来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积极开展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服务承诺,工伤职工及时得到相应的工伤补偿、工伤医疗和定期待遇。积极开展“风雨同舟”活动,在全市新开工的建筑项目均按要求参加了工伤保险,有效维护了从业人员特别是流动性较大的建筑业工人的工伤保险权益。

    王玮 王飞摄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