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24: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李晖,男,1984年8月。现任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内燃机装试工。

    职称:高级技师;技术等级:一线生产工人

    作为潍柴发动机研究院优秀技师人才,参加2017年建军90周年演习阅兵活动保障工作,克服恶劣天气环境、工作压力大、容错率低等困难,每天凌晨开始作业,不间断进行发动机检测,保障潍柴方面发动机53台,零隐患、零故障完美的完成任务,得到军方表彰。

    【职业技能情况】

    从2005年进厂至今一直从事发动机工作,对柴油机构造与运行情况了如执掌,是中国内燃机协会会员,并获得2015年潍坊市技术能手、潍柴大学特聘讲师、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2018年“匠心杯”全省重型车辆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等表彰和奖励。

    【创新贡献情况】

    1、所参加的《发动机快装台架安装时间》的QC活动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2、所参加的《缩短试验台架发动机改装时间》的QC活动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获得荣誉情况】

    1、所参加的《发动机快装台架安装时间》的QC活动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2、 所参加的《缩短试验台架发动机改装时间》的QC活动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3、 2015年度潍坊市技术能手

    4、 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先进个人

    5、 建军90周年阅兵装备保障先进个人

    6、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2018年“匠心杯”全省重型车辆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