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晓明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21: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李晓明,男,1983年10月。现任山东浪潮华光光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经理。

    职称:中级职称;技术等级:技术人员

    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作风、爱岗敬业的态度、持续专注的品质、守正创新的信念,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职业技能情况】

    1、掌握从LED外延材料生长、芯片制备到器件封装完成的产线相关工艺知识及技术,并在工作中多次针对相关技术提出多项工艺改进并得到实施;

    2、作为主要人员参与的红光LED芯片多项研发,相关参数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创新贡献情况】

    1、工作10年来共提出各项工艺改进、技术革新80余项,多次在公司组织的活动中获奖,获得“五小成果”奖励一等奖2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3次,获得“革新创新”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等,多个项目的推广及实施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累计200余万元。

    2、专利共授权5项,其中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请专利27项,其中第一发明人申请专利18项。

    【获得荣誉情况】

    2017年获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企业优秀质量管理员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