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杨德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18: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杨德才,男,1977年12月。现任诸城市奥铃汽车厂电焊工。

    职称:高级工;技术等级:一线生产人员

    工匠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坚定基石,是一种把产品做到极致的专注精神,他以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践行基层工作者的职责,致力于生产一线产品制造升级,专注产品细节,追求产品品质和创新精神,努力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领提升团队成员的职业能力、职业素养和职业品质,秉承大国工匠精神,培育团队成员的匠心,创建学习型组织和团队。

    【职业技能情况】

    在焊接和钣金修复职业技能方面,在耳听、手触、感知方面掌握和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技术;多次参加集团级、市级、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熟练掌握运用手弧焊、CO2气体保护焊、气焊、铜焊、氩弧焊的操作,尤其擅长手弧焊和气体保护焊。掌握钣金修复操作技能,擅长钣金外表面修复和总成修复作业。

    【创新贡献情况】

    以现场为中心,采取技能人才挂靠指导培训,培育工匠精神,提升产品品质,在质量方面通过采取防错技术,彻底解决制造质量缺陷和质量隐患,通过防错技术的应用,产品质量缺陷率降低了23%,生产成本节省23万余元,提升产品制造质量,带领团队成员公关物流项目难题,优化了器具结构和工艺布局,节省作业面积85平方米,转运效率提升3.6%,节约资金18万元。

    【获得荣誉情况】

    2016年11月荣获诸城市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焊装工一等奖;

    2017年07月荣获北汽集团职业技能竞赛焊装工三等奖;

    2018年04月荣获诸城市“能工巧匠”“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荣获全国“五羊杯”钣金修复技能竞赛优秀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