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张海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1:03: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张海涛,男,1976年4月。现任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维修电工。

    职称:高级职称;技术等级:管理人员

    二十多年来在工作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积极参与应用新技术、新工艺,针对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进行技术革新,取得7项国家专利,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2008年取得高级技师资格,并先后获得“富民兴寿”劳动奖章、“寿光市技术能手”、 “寿光市首席技师”、“潍坊市有突出贡献技师”、“潍坊市首席技师”、“齐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职业技能情况】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生产工作,在工作中做出了100余项技术创新及改进,从电气系统设计、电气设备选型、电气自动化到智能化升级改进,到工业废气处理系统、设备技术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和技术成果。

    【创新贡献情况】

    1、解决高压系统阴雨天气闪络,输煤系统安保操控缺陷等100余项技术难题;

    2、对公司锅炉双碱法烟气脱硫系统技术革新,解决系统“结垢”行业老大难问题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节省改造资金900万元;

    3、打破原SCR烟气脱硝设计方案,采用低温氧化法脱硝技术进行烟气脱硝处理,在试用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带领团队对工艺设备重新研发设计取得成功,并使脱硝原料的用量大幅降低,技术在同行业中现处于领先水平,为企业节省资金1000万元。

    【获得荣誉情况】

    2018年获得“富民兴寿”劳动奖章

    2017年获得“齐鲁首席技师”称号

    2014年获得“潍坊市首席技师”称号

    2013年获得“潍坊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2012年获得“寿光市首席技师”称号

    2008年获得“寿光市技术能手”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