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专题频道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耿云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0:41: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人物名片】

    耿云萍,女,1981年11月。现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潍坊市寒亭区供电公司维修电工。

    职称:高级职称;技术等级:管理人员

    1.爱岗敬业。爱学习善钻研,精益求精,对辖区内变电站每一台设备都了如指掌,新建改造变电站12座,组织春秋季检修70余次,对每一次检修质量、安装工艺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零缺陷”移交,组织验收的3项输变电工程获得国网公司“优质工程”称号。

    2.勇于创新。工作中能够迎难而上,主动创新思路和方法,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4项成果获国家专利,8篇论文和成果获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3.甘于奉献。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计较个人得失,与设备做朋友,奔波于各变电站之间,结合实践编写《变电站运行规程》等,为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做出巨大贡献。

    【职业技能情况】

    1、“听、看、闻”三步曲,准确快速判断变电设备故障。

    2、解决变电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技术难题。

    3、熟知变电设备运行、检修标准。

    【创新贡献情况】

    1、2011年《新型接地端子的研制》获潍坊市优秀QC成果二等奖、潍坊市科技创新优秀成果三等奖。

    2、2011年《农村电网“低电压”治理的探讨》获山东省设备管理论文三等奖。

    3、2012年《变压器智能在线监测装置》获山东省设备管理成果一等奖。

    4、2012年《应对农村公用配变超负荷问题的措施》获潍坊市质量管理优秀论文三等奖。

    5、2013年《拔插式接地装置》被评为潍坊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

    6、2013年《中低压电网工程质量管理的探索与实践》被评为潍坊市企业重大创新成果。

    7、2013年《备用电源自动投入装置传动试验仪》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8、2013年《拔插式接地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9、2013年《应对农村公用配变超负荷问题的技术策略》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论文二等奖。

    10、2013年《电厂无功功率就地平稳问题分析》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优秀论文二等奖。

    11、2014年《输配电线路设计流程及参数计算》获山东省设备管理成果二等奖。

    12、2014年《供电可靠性管理探讨》获山东省设备管理论文二等奖。

    13、2015年《低压配电箱外壳带电检测报警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14、2015年《一种线缆拖拽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15、2017年《浅谈供电企业变电运行维护与检修》在《电力设备》上发表。

    【获得荣誉情况】

    1、潍坊供电公司“2011年度潍坊农电系统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个人”。

    2、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潍坊供电公司“2012年度优秀员工”。

    3、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潍坊供电公司“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

    4、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8年度巾帼建功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